想吃麥當勞打外送電話 這件事卻讓人哭笑不得

▲想吃麥當勞打外送電話,這件事卻讓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Dcard)
▲想吃麥當勞打外送電話,這件事卻讓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餐廳都有提供外送服務,只要打電話或是在網上訂餐,外送員就會直接送到門口,可說是相當便利。但一名在無印良品打工的網友日前表示,和同事打算吃麥當勞,便打了歡樂送電話,但沒想到卻和對方溝通超久,直到餐點送到後,才發現紙上寫的地點位置竟是「無應涼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當時和同事想訂麥當勞吃,於是打了歡樂送電話,結果接電話的是位大陸人,而原PO和對方溝通許久,且一個字一個字說清楚,「無中生有的無,印章的印,優良的良,品質的品。」

沒想到收到餐點以後,卻發現「餐廳備膳單」上頭的地點位置竟是寫「無應涼亭」,讓原PO相當傻眼,同時也忍不住大讚「重點是外送員還是送到了,太神啦!」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不定跑了很多個涼亭呢」、「我記得我們在宿舍訂的時候,說地址在『聖景路』,他一直跟我們確認是不是『陷阱路』」、「第一次打電話去之後…從此不再打了」、「以前做飲料店,外送地點在英士路,對方講話很模糊,聽成陰屍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