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自曝產後小煩惱 甜曬Lucy萌照求解答

(Lucy超多髮量是外界津津樂道的焦點。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Lucy超多髮量是外界津津樂道的焦點。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婚後生下兒子Max與女兒Lucy,家庭生活很是美滿。時常在社群網站大曬萌娃的她,卻悄悄吐露生產後的小煩惱。隋棠透露昨(7)日早晨6點起床哺乳時,開始思考為何生完小孩後肚子會如此難以恢復,並拋出問題與網友互相腦力激盪。有網友笑說,即便還沒生小孩,肚子也很難消,希望隋棠別太在意身材,健康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在哺乳時,開始思考生完小孩後,肚子很難迅速恢復的原因,除了曾被撐到極限長達10個月外,另一個原因會不會是生物演化的結果,好讓母親餵奶時可以將寶寶放在肚子上?對於自己突如其來的問題,隋棠笑說:「不找事情思考會睡著。」

(隋棠自曝生產後的小煩惱。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隋棠也曬出女兒Lucy超萌綁髮照,希望能與網友一同討論這尚未有解的問題。有網友打趣地說:「低頭看著我的肚子……我還沒生也可以放小孩。」、「還有抱小孩的時候方便讓小孩卡在肚子不會滑落。」也有人認為:「棠棠妳兩胎都沒胖啊!不相信妳有凸肚!」紛紛大讚隋棠已恢復得很好,根本看不出來生兩胎!

(Lucy小酒窩超可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