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先發敲安 紅襪8:3擊倒光芒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今天出戰光芒隊,台灣好手林子偉單場3打數1安打,還有1保送,打擊率升至3成13,紅襪終場以8:3贏球,這也是林子偉本季先發第7場贏球的比賽,紅襪也中止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天鎮守游擊大關,他在3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後,隊友Mookie Betts在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護送他先馳得點。

林子偉第二打席4局上被三振出局,5局上右外野飛球出局,林子偉8局上獲保送上壘。

不過這場林子偉不但有策動雙殺,也有失誤發生,他在4局下原本要接隊友的回傳球卻無法觸殺,5局下內野高彈跳球,他沒能掌握好。

紅襪隊靠著3局上Dustin Pedroia轟出2分砲,單局攻下4分,先發投手Drew Pomeranz6局失2分,被打6支安打,5保送,6次三振,本季第9勝入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