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休團青峰爆肥7公斤 罪魁禍首竟是「她」

(蘇打綠休團至今,青峰已胖7公斤。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蘇打綠休團至今,青峰已胖7公斤。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蘇打綠在宣布休團3年後,主唱青峰可也沒閒著,日前才打趣地說要在自己的粉專經營「冒牌安溥粉絲專頁」,使得張懸的歌迷相當開心。昨(7)日青峰於臉書PO搞怪自拍賣萌,透露從年初休息至今已胖7公斤,除了公布罪魁禍首,青峰更喊話歌迷:「你們還允許我復出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自4月創立粉專,頻繁更新近況,讓歌迷們樂到不行。昨日他自爆休團以來被蔡健雅的甜點餵食,至今已胖7公斤,來到人生巔峰54公斤。更用放大鏡,曬出多張臉變大的自拍笑說:「如果以後變長這樣,你們還允許我復出嗎?」

被點名是兇手的蔡健雅搞笑回覆:「我抹茶階段應該差不多了,忙完演唱會回來,會有新的著迷材料嘿嘿,未來的7公斤我負責!」立馬讓青峰求饒:「姊接~放過我~~~~」

(青峰PO出多張搞怪自拍。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有網友也笑說:「我這輩子終於有體重比你輕的一天了!」青峰則回:「可是我170喔,請用比例算。」不料引出許多網友質疑身高,惹得青峰假裝爆氣,打趣說:「我說170就是170,你們這些人少雞婆!(甩筆)幹嘛我放假變胖,不能長高嗎!上面全部黑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