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出現大蟒蛇 女子徒手抓起超勇敢

▲路上出現大蟒蛇,女子徒手抓起超勇敢。(圖/翻攝自YouTube)
▲路上出現大蟒蛇,女子徒手抓起超勇敢。(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多數女生看到蟒蛇,都會嚇得不敢靠近。不過,巴西街頭日前出現一條長約2.13公尺的大蟒蛇,因此造成塞車,沒想到一名女子看見後,非但不感到害怕,而是徒手將蛇給抓起來,最後再將蟒蛇放回草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事情發生巴西里約熱內盧,當時路上出現一條大蟒蛇,使得路過的駕駛都紛紛停下車來,深怕會驚動到蟒蛇,沒想到卻有一位身穿短褲的女子直接走向前,隨後便彎下腰抓起蟒蛇,並將蟒蛇放在肩上。

女子還拿著蛇給民眾拍照,最後才將蛇放回草叢。目擊整個過程的保羅(Paulo Vincent)表示,當時並未想到女子是要過去抓蛇,當看到對方走過去抓起蛇的當下則是心想:「哇,真是一位勇敢的女人!」。

↓Fearless woman picks up giant seven ft snake blocking road。(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