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打線火力全開 單場四轟轟飛藍鳥

George Springer本場雙響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eorge Springer本場雙響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8日)太空人打擊火力非常兇猛,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在第2局就將藍鳥隊的先發投手Aaron Sanchez打退場,而作為太空人今天的首棒打者,George Springer更是火力全開,單場雙響炮,更貢獻了生涯最高的5分打點,終場太空人12比2轟飛藍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太空人炮火連天,Carlos Correa、George Springer以及Evan Gattis都敲出了全壘打,整個太空人打線也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而且在比賽開始的前兩局就打回8分,為今天勝利奠定了基礎,全場更是打回12分,將藍鳥投手群打得潰不成軍。

作為本場比賽的最大功臣,George Springer打擊手感異常火燙,除了全場4支4的「猛打賞」外,還敲出了兩支全壘打,更貢獻了生涯最高的5分打點,本賽季George Springer打擊表現非常優秀,除了超過3成的打擊率外,更敲出僅次於洋基超級新秀「法官」Aaron Judge的27支全壘打。

太空人本賽季戰績非常亮眼,從賽季初就一直佔據著聯盟第1的位置,在拿下這場與藍鳥的比賽後,太空人也將領先聯盟排名第2的道奇隊1場的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