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與英國占星師相見歡 獲「這兩句」至理名言

(唐綺陽(左)與英國占星大師蘇.湯普金相談甚歡。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唐綺陽(左)與英國占星大師蘇.湯普金相談甚歡。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唐綺陽近日為星座旅遊節目遠赴英國出外景,訪問到占星大師「蘇.湯普金」。即便在台灣已被尊稱為「國師」,但唐綺陽看到蘇.湯普金女士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還透露會面的兩個小時中,把這輩子想問的全問完了,更大方與網友分享從這段訪談中所獲得的重點,最後唐綺陽不忘開心直呼:「得到簽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訪問到英國著名占星大師蘇.湯普金女士,透露她親切地開車去接拍攝團隊,並在公園遛狗暢聊占星之事。唐綺陽表示,原本以為蘇.湯普金的狗狗很喜歡她,才不停磨蹭,沒想到竟從她的包包叼出餅乾,忍不住笑說:「不愧是月金牛的吃貨狗!」

(唐綺陽與英國占星大師一同在公園遛狗。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唐老師更開心透露:「會面的兩小時裡,我把我這一輩子想問她的問題,都問完了。」而後大賣關子笑說,若是好奇他們的談話,記得鎖定節目播出。唐綺陽雖然沒透露兩人詳細談話內容,但也與網友分享這段訪談中,蘇.湯普金讓她最有感的2個回答:「有時候回答得少,比回答得多有用。」、「不想回答時就説不知道吧,誰規定我們必須什麼都知道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