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正偉再見安打 奪單場MVP

王柏融。(圖/吳正紘攝 , 2017.07.08)
王柏融。(圖/吳正紘攝 , 2017.07.08)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今天在花蓮球場舉行明星對抗賽,共吸引5051位球迷進場,「鮮肉隊」明星紅隊靠著「大王」王柏融的全壘打,及平紀錄的4分打點,不過一路領先的紅隊在後段崩盤,被高孝儀擊出追平安打,張正偉擊出再見安打,「資深隊」明星白隊以9:8驚險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2局白隊靠著林智勝的陽春砲追平,這是他明星賽的第3轟,追平聯盟紀錄,下一棒張志豪也轟出陽春砲,「背靠背」開轟,幫助白隊超前比分,這是明星賽第2次「背靠背」,上次為1994年路易士、坎沙諾。

不過3局紅隊王柏融在三壘有隊友時擊出2分砲,這是他明星賽首轟,也幫助紅隊超前,且他還在下局二在壘時,擊出右邊方向的安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明星賽單場包辦4分打點,追平聯盟紀錄P。

明星紅隊蔣智賢,身為左打的他,在第7局竟走進右打打擊區,還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紅隊拉開比數。

9局下白隊再度展開攻勢,由陳鏞基的內野安打開始,王勝偉獲得保送,方克偉也敲安,接著高孝儀擊出追平安打,張正偉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白隊奪勝,拿下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