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復仇者聯盟太拚? 鷹眼意外摔斷手

「鷹眼」傑瑞米雷納受傷了。(圖/翻攝自IG , 2017.07.08)
「鷹眼」傑瑞米雷納受傷了。(圖/翻攝自IG , 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於《復仇者聯盟》系列中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近日雙手纏著繃帶出席位於捷克的Karlovy Vary電影節,為新片《Wind River》做宣傳。但外界倒是把新片放一邊,反而非常關心鷹眼的傷勢,也讓他苦笑表示,是因為拍攝喜劇《Tag》的特技動作時不小心摔斷手,但不會影響《復仇者聯盟3》的進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鷹眼」傑瑞米雷納近日負傷出席位於捷克的Karlovy Vary電影節,讓外界好奇莫非是拍《復仇者聯盟3》太拚而受傷?傑瑞米隨即表示,他是在亞特蘭大拍攝喜劇《Tag》時不小心弄傷手臂,坦言這部片有一些特技動作,於拍攝過程中不慎摔斷手:「這部喜劇需要做一些特技動作,但這不影響我的拍攝進度。唯一有影響的就是早上穿衣服的時候,和我沒辦法自己綁鞋帶。」表示只有生活上的不方便,不影響拍攝《復仇者聯盟3》,更表明即便要帶傷上陣也不會影響他做該做的事,更會想辦法讓自己快快好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