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貓咪暴屍街頭 國中生這樣做感動大批網友

程同學雙手套著塑膠袋,慎重且小心地將貓咪的屍體安置在紙盒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程同學雙手套著塑膠袋,慎重且小心地將貓咪的屍體安置在紙盒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賴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本月6日上午,在嘉義市成功街、西榮街口,有一隻貓咪遭車輛輾斃陳屍在路中央,此時有一名的男孩,因不忍貓咪暴屍街頭,雙手用塑膠袋套上,小心翼翼地將貓咪的屍體裝進紙盒裡,男孩的善舉也讓網友們大讚「弟弟你超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善良的男孩是就讀嘉義市大業國中2年級的程姓同學,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程同學雙手套著塑膠袋,慎重且小心地將陳屍在路中央的貓咪的屍體捧起,放進一旁的紙盒中,避免貓咪再遭其他車輛輾過。賴姓網友並撰文寫道「從一個小小動作,就可以看出小孩子的善良與學校、家庭的教育成功。」更大讚「社會的冷漠並不能澆滅年輕人熱誠、良善的心,叔叔在這只能說:你超棒的啦!」

文章一出也引來廣大網友的迴響,文章po出僅一天,已有2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大讚程同學相當有勇氣,做到許多大人也不敢做的事,也紛紛稱讚他是「善良的孩子」、「成功的家庭教育」等語。

程同學將貓咪的屍體安置在紙盒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