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人帥寫歌嗆金曲獎 陳零九力挺:那是他發洩的方法

陳零九出席潮牌聯名公益活動。(圖/滾石唱片提供,2017.07.08)
陳零九出席潮牌聯名公益活動。(圖/滾石唱片提供,2017.07.08)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創作鬼才陳零九與時尚品牌「OUTERSPACE」合作舉辦新歌首唱會,只是好友廖人帥在外地工作趕不回來參加,特別交代陳零九要把場子搞熱,陳零九不負眾望在現場又唱又聊,還加碼送粉絲「貞操帶潮服」,被問到廖人帥寫歌嗆金曲獎一事,陳零九挺到底:「他沒有做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廖人帥寫歌嗆金曲獎引來高度討論,陳零九說:「這就是他發洩的方法,他沒有做錯什麼事情。」更替廖人帥說話,認為那首歌的情緒不只是針對金曲獎,而是針對台灣的創作環境,負面情緒累積很久所致。

陳零九在活動現場演唱新歌〈最後一首情歌〉、〈不見了〉,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著實為9月的新專輯打了一劑強心針,他更加碼贈送粉絲「貞操帶潮服」,炎炎夏日,提醒粉絲天熱還是要冷靜下來。

陳零九與廖人帥同樣是愛動物好男人,這次的10週年聯名T恤,兩人也達到共識,捐出此款所得的10%做為愛心使用,並由「紅心字會」協助將善款規劃至弱勢兒童與流浪動物做有效利用。

陳零九送出「貞操帶潮服」。(圖/滾石唱片提供,2017.07.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