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當選秀大使好肌情 比賽變「選夫配對」

GTM和米非出席選秀活動,笑說要一起組團。(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 2017.07.08)
GTM和米非出席選秀活動,笑說要一起組團。(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 2017.07.0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偶像男團GTM今天(8)回歸樂壇首次合體演出,和「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一起出席「SAMPO 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活動,參賽者看到GTM的表演讓現場瞬間比賽變「選夫配對」,充滿「賀爾蒙效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秀活動由3000名18歲至25歲有星夢的新鮮人參賽,選出50位選手進入決賽前的「拉票造勢」活動,GTM今天以活動大使身分出席,表演天后張惠妹的歌曲《不要亂說》,只是平常熱衷健身的他們練就一身好身材,讓現場就像相親活動。

GTM平常愛健身,身材好到讓粉絲好害羞。(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 2017.07.08)

粉絲和參賽者忍不住對「五帥」品頭論足,團員老么Masha招架不住只好自爆:「我今天穿白色內褲!」讓粉絲害羞尖叫,主唱Kenny更接口:「因為今天新歌首唱,討吉利我今天穿紅色新內褲!」

米非今天則擔任特別嘉賓,與參賽者分享演出經驗,這次「單槍匹馬」沒跟團員一起出席,遇見帥氣的GTM,讓她笑說好想邀請對方成立「唱跳小男孩樂團」,GTM加樂笑著回應「米非直接跳團加入我們,讓我們五帥「伴」米非,如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