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力扛紐西蘭高大禁區 楊晴勞苦功高盡力幫助團隊

楊晴(左2)力扛紐西蘭高大禁區表現出色。(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08)
楊晴(左2)力扛紐西蘭高大禁區表現出色。(圖/記者林志儒攝 , 2017.07.08)

記者林志儒/彰化報導

中華白8日以65:68惜敗紐西蘭,面對平均身高高達185公分以上的紐西蘭禁區,中華白181公分的先發中鋒楊晴幾乎苦撐全場,賽後數據雖非十分亮眼,但絕對是此役中華白貢獻良多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晴此役出賽39分鐘,全場有12分、3籃板進帳,雖然籃板數字並非十分出色,但她不斷卡位為隊友製造機會,攻守兩端都在此戰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我知道球隊上每個人的進攻能力都很強,所以自己比賽都是以防守、做苦工為主。」楊晴賽後表示:「對方很高、力量又大,自己只能盡力卡位拚搶。」

不僅紮實做苦工,楊晴此役也以5成命中率拿下12分,屢次中距離跳投破網更是讓所有球迷驚艷,對此她則表示:「平常都是以防守苦功為主,但隊友其實都一直有給我信心,讓我知道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楊晴的表現也獲得中華白總教練華格納(Albert Wagner)的讚賞,表示此役陣中長人表現相當出色,但楊情仍不滿意地強調球隊3線補防不夠快速、自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加強之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