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隊遭完封 林子偉也攻擊無力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與光芒對戰,林子偉先發守三壘,打第九棒,此戰光芒投手群表現精采,紅襪隊全場僅打出3支安打,0比1遭完封,林子偉3打數沒安打,還被三振1次,打擊率降到2成8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主力游擊手Xander Bogaerts今天回到先發陣容,不過上大聯盟以來表現優異的林子偉繼續先發,守三壘,3局上林子偉第一次上場打擊遭三振,6局上及8局上都是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沒能擊出安打。

此戰兩隊投手都表現精采,光芒隊Alex Cobb先發7.2局只被紅襪隊擊出2支安打沒失分,拿到本季個人第7勝(6敗),Alex Colome投1.1局沒失分,本季第24次救援成功。

紅襪隊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也投的很棒,獨撐8局被擊出6支安打,僅在2局下被光芒隊Steven Souza Jr.、Brad Miller連敲安打,Jesus Sucre打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由於打擊群遭封鎖,Porcello吞敗投(4勝11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