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菜鳥當救世主 再見轟氣走釀酒人

洋基隊新秀Clint Frazier(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新秀Clint Frazier(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洋基隊菜鳥Clint Frazier(弗雷澤)9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洋基5比3逆轉勝釀酒人隊,洋基隊拿到重要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的Frazier去年從印地安人隊被交到洋基,本季3A出發,最近才升上大聯盟,今天是他大聯盟的第6場出賽,9局下看準釀酒人隊「終結者」Corey Knebel投出97哩的火球,轟出3分再見彈,這是他生涯的第2支全壘打。

用全壘打結束比賽,Frazier是自2006年7月18日Melky Cabrera(21歲)之後最年輕的打者。而且Frazier此戰擊出3支安打,還包括7局下擊出三壘打,打回1分,單場4打點。

洋基隊在此戰之前,最近24場比賽只贏了6場,急需一場漂亮的勝利來提升士氣,因此今天Frazier的這一支再見轟相當重要,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Frazier的打擊表現相當好,特別是那支再見全壘打,那正是我們需要的。

釀酒人隊1局上趁著洋基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陣腳還沒站穩,Domingo Santana就轟出3分彈(本季第15轟),不過接下來Severino穩定下來,未再失分,投完7局失3分,三振10次,與勝敗無關,「火球男」Aroldis Chapman投1局沒失分,拿到本季個人第2勝。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