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空中想開機艙門 旅客嚇傻協助制伏

▲瘋男空中想開機艙門,旅客嚇傻協助制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瘋男空中想開機艙門,旅客嚇傻協助制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有旅客在高空中想打開機艙門,空姐都被嚇瘋!6日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一架由西雅圖飛往北京的航班,飛行途中竟有一名23歲的男子突然在機上大鬧,甚至想要在高空中打開機艙門,令空服員和旅客嚇得趕緊將他制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在機上鬧事的男子名為胡德克(Joseph Daniel Hudek IV),當時搭乘這架飛機,與家人坐在頭等艙的座位,直到飛機起飛後約莫1小時,胡德克開始不受控制,一度想從3萬2000英尺的高空將機艙門開啟。

空姐見狀嚇得趕緊上前阻止,不料卻遭胡德克一手推開,乘客發現後也紛紛上前制伏胡德克,一名空姐順勢拿起紅酒瓶打向胡德克頭部想將他敲昏,然而受到重擊的胡德克不但毫髮無傷,還反問:「你知道我是誰嗎?」,經過眾人合力協助之下,總算制伏胡德克並結束這場驚魂,胡德克隨後也因此遭到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