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隊想補三壘 林子偉定位危險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台灣小將林子偉表現優異,也獲得不少上場機會,不過紅襪隊高層針對三壘手補強,還是希望可有「重砲」降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執行總裁Dave Dombrowski表示:「我們現在不會找先發投手,我們球隊現在不需要。」

紅襪隊三壘手整體攻擊指數整體為6成20,只比巨人隊略高,Marrero與林子偉都給予相當程度的貢獻,但就打擊方面,紅襪隊在交易大限前,還有Todd Frazier、Martin Prado、Jed Lowrie等球員都可以追逐。

不過Dombrowski也說:「他們為我們球團做的事,到目前為止都很棒,也穩定了我們的陣容,但實際上我們還是要持續補強。」

紅襪隊最大問題是三壘手Pablo Sandoval他現在還在小聯盟復健,而他到2019年,都還有5千萬左右美元的薪水需要支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