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參與設計遊戲場 初選25作品脫穎而出

▲小朋友開心的與作品合影。(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小朋友開心的與作品合影。(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以全台首次「自己的遊戲場自己做」的精神,邀請小朋友一起參與兒童遊戲場設計的「我的遊戲小島」徵件計畫於2017年6月25日截止,總共收到71件作品,其中學齡前45件,學齡後26件。評審們仔細地看過每一位小朋友的作品,交叉討論、給予評價,最終選出二十五位小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齡後兒童作品。(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台北市公園處處長黃立遠表示,北市第一次針對遊戲主題向小朋友進行的徵件活動,廣泛的收集各方意見,思索兒童遊戲場多元豐富內涵,期待本市兒童遊戲場納入更多創意想像。

徵件評選會議評審指出,對於徵件的作法表示肯定,讓兒童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另外展現出兒童遊戲空間需要兒童、家長、設計師一起共同討論,逐步建立觀念,讓遊戲的權力不被忽視。

▲小朋友專心的設計自己的遊樂場。(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主辦單位也將邀請所有徵件參加者一起將精彩的作品於公園處網站與「玩出一座遊戲場 play x playground」臉書粉絲專頁上進行線上展覽。選出的二十五位小朋友將獲邀參加後續舉辦的兩場工作坊活動,主辦單位將於近日儘速通知徵件參加者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