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走失主人卻「烤香腸」 靠這招尋回愛犬

▲雪納瑞犬查理(Charlie)和西奧(Theo)非常喜愛烤香腸。(圖/翻攝自《Mirror》)
▲雪納瑞犬查理(Charlie)和西奧(Theo)非常喜愛烤香腸。(圖/翻攝自《Mirror》)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心愛的狗狗走失了,要怎麼找到牠們?英國《每日鏡報》(Mirror)報導,兩隻雪納瑞查理(Charlie)和西奧(Theo)在六月時和主人出門散步時不幸和主人走散,主人心急如焚,和親友與搜救隊卻遍尋不著兩隻愛犬的蹤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了四天之後,主人靈機一動,想到或許可以在查理和西奧失蹤的山區「烤香腸」引誘牠們,因為烤香腸是這兩隻雪納瑞最愛吃的。沒想到過沒多久,查理和西奧真的從樹叢中現身了!兩隻狗狗都是一副流著口水的貪吃模樣。

女主人麗茲(Liz)表示:「消失四天之後,牠們的出現簡直是奇蹟!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失去牠們的話該怎麼辦。」而主人格拉罕(Graham)則說,因為這兩隻每逢星期天的早餐就是烤香腸,所以對牠們而言「烤香腸」當然就是最好的誘惑啦。

之後他們也帶著兩隻雪納瑞去讓獸醫檢查,所幸沒有什麼大礙。麗茲也說:「查理和西奧其實是爸爸和兒子,所以我們開玩笑說,牠們其實是去過父親節的周末(六月第三個星期日)。」

▲女主人麗茲(Liz)和主人格拉罕(Graham)在狗狗走失後發起了搜救行動。(圖/翻攝自《Mirror》)

▲烤香腸的香氣,引出了兩隻雪納瑞。(圖/翻攝自《Mirro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