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屆愛在社區歌唱賽 安南區首場開唱

愛唱歌的姐弟檔林怡婷和林伯倫也一同參賽。(圖/記者楊小慧攝,2017.07.09)
愛唱歌的姐弟檔林怡婷和林伯倫也一同參賽。(圖/記者楊小慧攝,2017.07.09)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雙子星和三冠王有線電視舉辦的愛在社區卡拉ok歡唱賽,邁入第十一屆已經是大台南歌唱比賽的指標,首場於安南區揭開序幕,在台語組和國語組參賽者當中,年紀最長的是81歲的林楠生、年紀最輕的則是10歲的吳悅慈,最後經過激烈競爭,結果台語組第一名高欣,國語組第一名黃獻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首場初賽,8日晚間在安南區什二佃南天宮前廣場盛大登場,會中安南區長顏昇棋等貴賓都到場為50位參賽者加油打氣,會中還有操作機上盒送獎品、抽液晶電視大獎以及免費吃冰棒消暑,場面熱烈。

愛唱歌的林明達,從第一屆就報名愛在社區比賽,一直到第十一屆都沒有缺席,愈戰愈勇,除了曾經入選初賽前三名和最佳造型,今年也首次帶兒子林柏佑一起參賽,就是希望讓愛唱歌的兒子能夠在舞台上感受歌唱的經驗,父子檔一同以黑色造型登場,酷勁帥氣十足,最後老爸林明達拿下第三名,同時包辦最佳舞台造型。

另外,愛唱歌的姐弟檔林怡婷和林伯倫也一同參賽,姐姐說雖然她首次參賽毫無經驗,不過強調弟弟林伯倫就不一樣,曾經進軍電視選秀節目,並且為了充實自己的各項表演藝術,也選擇就讀影藝學院,希望藉著每一次的上台經驗訓練膽量,朝著自己的興趣來努力。

經過激烈競爭,台語組前三名,第一名高欣,同時包辦最佳舞台魅力、第二名劉一萱、第三名林明達,則包辦最佳舞台造型;國語組前三名依序為黃獻榮、林大騏、李盈萱,另外包辦最佳舞台魅力和最佳舞台造型則是陳建甫,前三名分別取得進入總決賽的資格,主辦單位表示,安南區初賽實況,自7月15日起於第四頻道也會分段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