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聯名卡換銀行?9月後公開評選

▲中油與中國信託的聯名卡合約則將在明年1月20日到期。(圖/資料照)
▲中油與中國信託的聯名卡合約則將在明年1月20日到期。(圖/資料照)

楊寧芷/台北報導

中油聯名卡發卡數約百萬張,每年貢獻的簽帳金額高達上千億元,但中油與中國信託的聯名卡合約則將在明年 1 月 20 日到期,中油規劃這回將採公開評選制,預計 9 月公告相關內容,並將合約期間從原先的 5 年延長為7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油與中信合作發行中油聯名卡,而中油聯名卡發卡數高達 100 萬張,約占中信總發卡數的 6 分之 1 ,每年的總簽帳金額更達上千億元,可說是深具分量的合作夥伴;而雙方的聯名卡業務將在明年 1 月中旬到期,外界關心之後是否續約,或改由其他銀行接手業務。

中油表示,聯名卡業務原先規畫採公開招標,但為提供卡友更好的服務,內部決定改為公開評選制,由內外部多位委員評選合適廠商,相關內容預計 9 月對外公告,且合約期間從目前的 5 年延長為 7 年,而根據過往經驗,聯名卡發卡銀行的遴選約須半年作業期,因此,可能會延長與中信聯名卡合約至明年 3 月或 6 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