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主播超激動 尖叫大吼樣樣來

▲LMS賽區很可惜無緣決賽。(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網)
▲LMS賽區很可惜無緣決賽。(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8日雖然LMS很可惜已2勝3敗輸給了LPL,無緣取得晉級《英雄聯盟》洲際盃亞洲站決賽的門票,不過LMS的隊伍仍打出了許多場好比賽,尤其AHQ對上EDG的比賽,AHQ AD射手小安在遊戲時間45分鐘時蹲在左方草叢的這個舉動讓觀眾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連韓國主播也「阿尼!阿尼!」的激動喊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激動的三個韓國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

《英雄聯盟》洲際盃亞洲站不只台灣,連中國大陸與韓國都有主播轉播,因此也可以欣賞到各國主播播報戰況的各種風格。而韓國主播向來都是以激動出名,在播報AHQ對上EDG這場比賽時更是娛樂性十足。除了上述提到45分時小安的大膽蹲草,遊戲時間50分鐘時,當老山(Mountain)被庫奇追擊時,韓國主播還用超高假音與懊惱語氣來播報。

另外還有遊戲時間51分鐘時,當EDG準備強行推倒主堡時,AHQ硬是以3人成功守下這波攻勢,當嘉文與庫奇強行進攻小安時,韓國主播也「阿尼!阿尼!」的尖叫,笑死不少網友。

《英雄聯盟》洲際盃亞洲站預計於今日落幕,決賽將由LPL出戰LCK,首場比賽於下午4點展開,玩家可透過Garena Twitch頻道收看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