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設計獎分享會將開講 即日起報名

▲台北設計獎第二場「設計師分享會」將於 7 月 13 日登場。(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台北設計獎第二場「設計師分享會」將於 7 月 13 日登場。(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好評如潮的台北設計獎「設計師分享會」,將在 7 月 13 日(星期四)在松山文創園區-133 號合作社舉辦第二場,特別邀請周育潤設計工作室的周育潤設計師、22  Design Studio 游聲堯設計師、水越設計創辦人周育如設計師以及曾榮獲台北設計獎金獎肯定的紫伊國際設計有限公司連紫伊創意總監,分別以「設計與設計師價值的認知經營」、「傳統與創新-四度空間設計的新思維」、「社會設計全面啟動無限可能」及「圓夢分享」等面向分享創作與實務經驗,引導與會者激發設計創意,共同迎向台北設計獎下一個璀璨十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全球設計經濟的興起,「設計」已成為驅動城市經濟提升的新動能,設計師必須思考如何透過社會設計(Social Design)思維來解決社會大眾生活上面對的問題,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第二場設計師分享會邀請知名設計師周育潤分享「設計串起人與人之間」,他為 WDC(世界設計之都)設計的獎盃,就是用 6 根柚木、大理石及不鏽鋼組件經由魯班鎖結構扣連起來,是科技與設計結合最佳寫照。

22 Design Studio 游聲堯設計師巧妙把「空間」的概念放進手錶的設計書,打造出一件真正結合空間與時間的腕錶傑作,創造募資平台上打破台灣集資紀錄的成績。另外,從事設計已有 20 年資歷的水越設計周育如設計師,不僅是國內外各種獎項的常勝軍,更規畫過「好居城市未來觀」、「大稻埕百年巡禮」等大型設計活動。她擅長觀察民眾需求結合在地資源,再利用社會設計思考創造生活中美好的改變,進而讓民眾體驗幸福生活。「Intzuition 以覺學」創辦人連紫伊是 2012 年台北設計獎公共空間設計類金獎得主,獲獎後創立「Intzuition 以覺學」金工實驗室,其金工飾品已前進東京銀座的展售,也曾獲邀在日本巡迴展覽。

分享會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可至活動網址查詢,或電洽02-2698-2989分機2642,吳先生。關於台北設計獎相關資訊,亦可至「台北設計獎」官網或「創業台北」臉書粉絲團瀏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