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一晚只要台幣400 你敢住嗎

▲住宿一晚只要台幣400元的旅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住宿一晚只要台幣400元的旅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外出旅行或是出差洽公想找個棲身休息處,對於許多追求將花費降到最低的人而言,住宿價格是相當重要的一點,但在台灣都會地區到底多少錢的住宿價格才算便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分享台中一家超便宜旅社,住一晚的價錢居然只要400元!

原PO說,有朋友從高雄到台中工作,網路搜尋到一家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便宜旅社,一個晚上只要400元,不過房間內的環境及提供的備品有點可怕,甚至樓下還有很多「阿姨」在排班......

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很佩服原PO的朋友能安心住得下去......「睡背包客棧都比這好100倍,甚至更便宜」、「床單的色澤看起來不太妙」、「廁所看起來比較乾淨,還是睡廁所好了」。

不過也有很多人說,一分錢一分貨,幾百元有這樣的品質已經很不錯了,「甭挑了啦,比當兵睡野外好欸」、「背包客宿舍都一床五、六百了…四百要獨間能有多好」、「400塊這樣,如果沒鬧鬼的話,也算是物美價廉了」、「有床有電視又不用共用廁所~才400,不錯了」。

但其實,很多像這樣靠近車站的老舊便宜旅店,主要經營的不只是普通的住宿,而是還有秘而不宣的......「如果是男生,晚一點會有人敲門,少年仔有咩出力某(台語)」、「一看就是炮間……你確定這不是雜某間」、「這是『得來速』,不是睡覺的地方」。

雖然價格真的相當便宜,不過如果因為便宜就選擇入住,那可能多少要有點心理準備、「慎入」了。

▲住宿一晚只要台幣400元的旅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