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獲益良多 紐西蘭放眼世界盃資格

紐西蘭教練克拉瑪(中)認為球隊參加瓊斯盃獲益良多。(圖/林志儒攝 , 2017.07.09)
紐西蘭教練克拉瑪(中)認為球隊參加瓊斯盃獲益良多。(圖/林志儒攝 , 2017.07.09)

記者林志儒/彰化報導

歷經連續5天的激烈賽事,紐西蘭在本屆瓊斯盃拿下了4勝1敗的成績,全隊將藉由本次參賽持續針對亞洲球隊調整狀況,目標是在月底的亞洲盃打出佳績、取得世界盃參賽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西蘭在9日以75:72險勝日本,保有本次瓊斯盃奪冠機會,賽後教練克拉瑪(Kennedy Kereama)表示此次參賽結果相當滿意,球隊不斷有在測試、調整各種陣容,以求找出隊上最佳的組合。

和日本一戰打得激烈,克拉瑪表示這是場高水準的強力競爭,並非常肯定陣中較資深的球員,也相當肯定日本的戰術執行力,反之紐西蘭這部分就還需要再加強。

由於亞洲盃會再次和中華隊交手的關係,克拉瑪不願透露過多訊息,語帶保留地表示:「這次參加瓊斯盃是相當好的經驗,我們會在針對這次參賽所發現的不足之處持續做調整。」

至於對日一戰的勝利功臣米卡艾拉(Micaela Cocks)則表示非常以球隊為榮,在這為期5天的高強度比賽中獲益良多,相信這樣高水準的比賽會對紐西蘭在競爭世界盃資格時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暫居大會籃板王的卡拉妮(Kalani Purcell)則認為對日本能拿下勝利是全隊不放棄的成果,此次來台加瓊斯盃感受到了亞洲球隊快速、壓迫的球風,相信這經驗不僅對即將到來的亞洲盃、甚至對日後爭取奧運參賽資格也有很大的幫助。

卡拉妮(4號)已將目標放眼世界盃、奧運參賽資格。(圖/林志儒攝 , 2017.07.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