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丟光前男友上萬禮物 大喊「好想要豔遇」

曾沛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遇大雨也不改好心情。(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9)
曾沛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遇大雨也不改好心情。(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9)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曾沛慈今天(9)在西門町舉辦新專輯《我愛你 以上》簽唱會,簽名簽一半卻遇大雨,讓她笑問有「雨神」封號的師兄韋禮安是不是在附近。她也藉歌曲《你離開他了嗎》回憶過往感情,透露很難跟前男友當朋友,分手後上萬定情物一樣丟光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分享,之前拍攝《你離開他了嗎》MV,導演要她躺在沙發上,演出一個人在家的孤寂感,但卻讓她瞬間回想起前男友,她說自己對感情很執著,剛分手會猛刷手機看對方動態,想知道對方「是不是過得比我好」。

曾沛慈表示很想談戀愛,不排斥來場異國戀。(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9)

她表示雖然不排斥跟前男友當朋友,當現實總是很難達成,一分手總會把感情中的定情物丟光,還曾把上萬元的名牌禮物直接丟掉。她也坦言現階段忙工作很難談戀愛,至於理想型,她大笑表示:「就是孔劉加胡歌呀!」

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曾沛慈說之後想出國度假,也不排斥談場「異國戀」,笑說:「很期待有豔遇!」之前有粉絲向她表示希望她能晚點結婚,讓她哭笑不得問歌迷:「你這是祝福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