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社區大學成果展 靜動態活動同時展開

靜態成果展,上午11點舉行開展儀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7 09)
靜態成果展,上午11點舉行開展儀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7 09)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縣社區大學106年度靜態成果展暨動態表演活動,今(9)日同時展開,靜態課程成果於百世多麗三館3樓國家寶藏博物院展廳展出,上午11點舉行開展儀式,晚間6點起,則於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動態表演班的成果演出,校長李文祝表示,靜態展覽與動態表演都是學員們的精心創作與學習的成績表現,精彩可期,歡迎鄉親朋友們踴躍蒞臨加油鼓勵觀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員各式各樣的作品,琳琅滿目。(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7 09)

上午出席靜態成果展的來賓有: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陳秉鏄、文化局展演科科長顏美麗、澎湖縣藝術聯盟協會理事長鄭美珠、社區大學校長李文祝、  副議長陳雙全、澎湖縣美術協會理事長林龍吉、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社教科科長林永國。社大指導老師李冠瑩、縣知名藝術家黃長榮、社大指導老師鄭宇翔。

靜態展覽類別有:繪畫技法初階班,由呂添德老師指導、實用DlY拼布袋物班,陳淑姬老師指導、美麗澎湖灣油畫創作班,鄭美珠老師指導、甜藝菊島仿真黏土班,羅鈺勲老師指導、可愛羊毛氈針氈班,宋儀慧老師指導、舊衣改造回憶再生班,李冠瑩老師指導、基礎素描創作班,黃長榮老師指導、原來蠟筆可以這樣玩及一起來畫色鉛筆,鄭宇翔老師指導等學員各式各樣的作品,琳琅滿目。

副議長陳雙全說,要為人民服務就要多進修。(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7 09)

動態表演班的成果演出,活動內容有:傳統鑼鼓班,楊石明老師指導、日文基礎50音,洪添英老師指導、國際標準舞班,黃美芳、薛光林老師指導、國際標準舞拉丁摩登表演班,蔡裕欽、廖乃萱老師指導、中國民族舞彝舞,施筑丹老師指導、中東肚皮舞班,黃春梅老師指導、基礎二胡入門班,王旻偉老師指導、吉他狂響曲,陳榮文老師指導、部落傳奇肚皮舞,謝易伶老師指導、三弦之音,許順謄老師指導、傳統八音樂曲,曾根旺老師指導、歌唱藝術舞台魅力教學,林麗華、莊嘉慶老師指導,以上的課程都是目前學員熱衷學習的才藝,成果發表會上的表演,精彩熱情而熱鬧。

校長李文祝表示,靜態展覽是學員們的精心創作與學習的成績表現。(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7 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