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院辦疾病團體聯合病友會

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疾病團體聯合病友會,讓所有與會者獲得身心靈的滿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疾病團體聯合病友會,讓所有與會者獲得身心靈的滿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舉辦疾病團體聯合病友會,當邀請初大慶牧師進行「牽手走過‧看見生命之光–重新得力」心靈分享、20位癌症病友志工合力演出「森林水車音樂劇」音樂劇,以及幸福鬥士志工們的生命分享,讓所有與會者獲得身心靈的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靖薇老師帶領大家cheer up(振作起來)。(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初大慶牧師談及『子宮頸癌』悄悄地找上妻子,原以為是癌症初期,擔任護理師的牧師娘倒是比自己淡定,但一場場嚴峻的考驗隨即接踵而來;醫師告知需要動大刀,因為淋巴感染的擴散,整個子宮必須根除,最後除了子宮根除外,再割掉9顆淋巴及周邊的肌肉、神經,術後三天二頭跑醫院,進行50次高壓氧也無效,需終生服用類固醇。

初大慶牧師進行「牽手走過‧看見生命之光–重新得力」心靈分享。(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初牧師娘前後期間接受婦科、放射腫瘤科、直腸內外科、泌尿科及中醫等治療,透過個人、家人、教會牧長弟兄姐妹、醫護人員、院牧同工等關心激勵,讓初大慶牧師夫妻倆在黑暗中等待黎明、在悲傷痛苦中有喜樂、在絕望中有盼望,化危機為轉機,也歷經這場火的試煉後,讓他們的內心更豐富、更注重健康、夫妻更恩愛、服事更有效。

五位幸福鬥士志工分享生命的幸福滋味。(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醫師於活動現場贈送四項養生大禮 -「喝水、走路、睡覺、唱歌」,期盼所有人能夠創造更多喜樂、健康的泉源,並獲得身心靈滿足的生活,更活出快樂人生。彰基醫院為提昇疾病得以早期診斷率及治療成績,因此藉由病友團體的成立,在病友們的相互支持、經驗分享之下,共同度過疾病治療的過程,同時運用團隊的力量加強術後衛教及增強照顧技巧,進而達到疾病防治與預防的工作。

癌友志工們合力演出「森林水車音樂劇」音樂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