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2支1 光芒領先紅襪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出戰光芒,首局Mookie Betts的首打席全壘打幫助紅襪取得領先,不過光芒靠著較為串連的攻勢,5局結束以2:1領先。我國好手林子偉目前2打數1安打,打擊率為.29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ts開賽就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不過下個半局光芒靠著串聯安打攻下1分,把比數追平。

3下光芒又發動攻勢,Steven Souza Jr.保送上壘後,Corey Dickerson敲出二壘安打,光芒攻占二、三壘,這時Evan Longoria敲出高飛犧牲打,光芒取得超前分。

此役林子偉在3局上獲得第1次打擊機會,他面對光芒王牌投手Chris Archer,鎖定第1球擊出德州安打,但隊友沒能延續攻勢,留下殘壘;第2打席則是在4上,在一、二壘有隊友的情況下,他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