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將舉行 持續聚焦「健康」主題

2016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開幕,中國台灣網總經理兼總編輯劉曉輝出席論壇並代表大陸主辦方致詞。
2016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開幕,中國台灣網總經理兼總編輯劉曉輝出席論壇並代表大陸主辦方致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第九屆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將於7月1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作為2017中國大陸互聯網大會的特色分論壇之一,本屆論壇延續上一屆論壇的成果,繼續聚焦「健康」話題,以「攜手互聯網+大健康,創新共築健康新生活」作為主題,持續深化兩岸在「互聯網+大健康」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一如既往,本屆論壇主辦方依舊站在兩岸互聯網業界交流與合作的前沿,敏銳洞察兩岸民眾對「健康」這一主題的永恆訴求以及當前大陸「互聯網+」行動計劃為兩岸大健康產業帶來的新的發展機遇。論壇將匯集兩岸醫療和健康產業精英,互聯網醫療業界專家、學者,智慧醫療企業高管,就推進兩岸互聯網醫療發展,服務兩岸人民健康等話題進行深入探討。

論壇將就推進兩岸互聯網醫療發展,服務兩岸人民健康等熱點話題進行深入探討,在智慧醫療發展、健康大數據應用、互聯網與大健康產業及醫養結合等方面,展示兩岸醫藥健康領域最前沿技術、產品及成果,促進兩岸智慧醫療行業融合發展。論壇還設有「權威發布」、「主題演講」等高端環節,約8位兩岸專業人士將走上講壇,圍繞互聯網環境下的醫療健康產業發展等課題與參會者進行分享與互動交流。

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自2009年發端以來,一直致力於促進兩岸業界的交流與合作,已在北京和台北成功舉辦八屆,推動兩岸相關業界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已發展成為兩岸互聯網行業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7年第九屆兩岸互聯網發展論壇由中國台灣網、中國大陸互聯網協會、《兩岸關係》雜誌社、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中國社區衛生協會、北京醫師協會、北京社區健康促進會、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生策會、今日新聞共同主辦,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中國互聯網協會海峽兩岸互聯網交流委員會、中國互聯網協會醫藥健康工作委員會協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