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x幽遊白書 合作第2彈7/14活動開跑

▲怪物彈珠x幽遊白書合作活動第2彈。(圖/怪物彈珠提供)
▲怪物彈珠x幽遊白書合作活動第2彈。(圖/怪物彈珠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株式會社 mixi 旗下的 XFLAG™ Studio 推出的繁體中文版《怪物彈珠》,將於 7 月 14 日至至 7 月 31 日期間內,與日本超人氣電視動畫《幽遊白書》展開全新合作活動。期間內,電視動畫《幽遊白書》中的人氣角色將會在遊戲內登場!角色可於轉蛋或合作關卡中獲得。而在合作期間,遊戲內也會替換上合作活動限定的遊戲 START 畫面、背景音樂與演出,在怪物彈珠內體驗《幽遊白書》的魅力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幽遊白書》合作轉蛋。(圖/怪物彈珠提供)

活動期間內推出《幽遊白書》限定轉彈,除了第 2 彈的 5 位新角色,也有機會獲得第1彈合作活動中登場的角色,玩家們別放過搜集角色的大好機會。另外,第一彈限定角色的「浦飯幽助」和「飛影」也開放神化解放。

▲光屬性★6 雷禪&幽助(進化後)。(圖/怪物彈珠提供)

除了限定轉蛋之外,本次合作也有許多任務等著玩家功略,如號稱史上最難的超究極關卡「仙水・被釋放出的聖光氣」,玩家只要能夠攻略此無接關限定冒險,就可以解放仙水忍的進化,而且不用任何道具即可在 3 種人格之間隨時自由切換。

▲「仙水・被釋放出的聖光氣」”超究極”難易度關卡降臨!(圖/怪物彈珠提供)

▲闇屬性★6 聖光氣使者 仙水忍拷貝。(圖/怪物彈珠提供)

▲合作限定任務啟動,突破冒險就可解放仙水的進化。(圖/怪物彈珠提供)

活動開始前 FB 活動也率先開跑,在 13 日前只要分享、讚及留言總數突破 5000,就能夠獲得僅此活動才可入手的合作限定角色「雪菜」!快趁這次機會將貴重的紀念角色帶回家吧!

▲只要達成FB活動目標,即可獲得水屬性 ★5雪菜。(圖/怪物彈珠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