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籍強投落難日 達比修、田中將大都吞敗

▲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都吞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都吞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田中將大今天分別代表遊騎兵出戰天使隊,洋基隊出戰釀酒人,結果達比修有先發7.1局失2分吞敗,田中將大4.1局失5分,一起吞下第8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辭退明星賽後,今天首度先發,他7.1局內容只被打3安打,4次保送,6次三振,遊騎兵隊打線一籌莫展,讓他以0:3落敗。

他首局就被「生化人」Albert Pujols的全壘打痛擊,2局後就沒失分,5局隊友守備也失誤,Juan Graterol高飛犧牲打建功。

而他本季結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達比修有的去向也受到矚目。

洋基隊田中將大經過2連勝洗禮後,今天再戰釀酒人,他主投4.1局,被打6安打,其中還包含首局Travis Shaw的3分砲、2局下Stephen Vogt的陽春砲。

而田中就是解決不了Travis Shaw,他在5局下還被敲出一支中外野安打失分,只好吞下本季第8敗。

田中賽後表示:「今天球也不會跑,控球又差,這兩個地方都做不好,加上球也沒法壓低,所以才投不到自己想要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