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北捷醉漢揮酒瓶釀2傷

潘男在北捷車廂情緒突然失控、大吼大叫。(圖/社會中心翻攝)
潘男在北捷車廂情緒突然失控、大吼大叫。(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捷往新店車廂 醉漢猛揮酒瓶釀2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公館站往新店方向列車10日上午上班時段,1名50歲的醉漢突然情緒激動,竟然在車廂內拿酒瓶揮舞,目前潘男已送至文山二分局處理。 此事件造成2位民眾受輕傷。

國道南下323K驚傳連環車禍 5車追撞釀1死6傷

中山高台南大灣路段10日上午8時許,發生5部車追撞的嚴重車禍,造成1人死亡,由於正值上班族通勤的尖峰時刻,導致國道回堵約5公里。

前瞻大戰 藍營擬提上千預算案杯葛

「前瞻基礎建設條例」三讀過關後,傳出國民黨準備好上千案預算案,打算藉此來杯葛前瞻預算。

MLB/林子偉對紅襪施展魔法 美媒:功夫熊貓再見!

美國媒體《波特蘭先鋒報》長期觀察紅襪隊林子偉的作家Kevin Thomas就專文介紹,為何紅襪隊要交易掉Pablo Sandoval,因為他們已經找到最佳三壘手的解決答案了。

田徑/狂賀!台灣最速楊俊瀚 勇奪史上首面短跑金牌

我國短跑好手楊俊瀚9日於印度亞洲田徑錦標賽以20秒66的佳績,拿下本屆亞田賽中華隊第一面金牌,更是台灣史上首面亞田賽短跑項目金牌!

2018再戰新北?周錫瑋鬆口:有可能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表示,雖然時機尚未成熟,但有可能!時任總統馬英九當初希望由朱立倫參選,為他爭取連任總統加分,金溥聰則拿出民調希望他退選,最後他決定成全,成全不代表是被迫。

反避稅條款最快9月上路 首波簽約國有這些

立法院於 2017 年 5 月三讀通過反避稅條款,未來會先和英屬維京群島、開曼群島、新加坡、日本、印度及大部分的歐洲國家等32國簽訂租稅協定,進行金融帳戶與稅務資訊交換。

宿怨未了 黃秋生爆走髒話怒飆王晶

港星黃秋生近日在臉書爆走怒罵王晶,事後他出面表示,在於先前聽到王晶的一些言論,讓他又想起兩人宿怨,才讓忍不住破口大罵。

迷信「炸雞」豐胸法 17歲少女吃肥20公斤

一名17歲少女因在意胸部大小,三餐瘋狂吃炸雞、雞腿便當等,一年下來體重暴增20公斤,還引發內分泌失調、便祕、滿臉痘痘。

愛漲價 網友對星巴克最不滿

星巴克咖啡令人又愛又恨,一直給人「不便宜」的形象,透過大數據分析,網友對星巴克最在意的議題果然就是「漲價」,至於「不健康」以及「咖啡豆來源」則分居 2 、 3 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