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差點追平野茂 洛磯佛里蘭的無安打比賽飛了

Kyle Freeland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yle Freeland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洛磯隊家鄉小子左投Kyle Freeland(佛里蘭)在歡聲中退場,他摘下了自己的球帽跟滿場球迷致意,因為他投出了8.1局的無安打比賽,雖然沒能真正達成紀錄,但也得到家鄉球迷的支持,洛磯隊終場以10:0擊敗白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我真的覺得超開心。」雖然他主投8.1局,投出3次保送,飆出9次三振,共用126球,但他還是被「牛奶小子」Melky Cabrera敲出安打,跟偉大紀錄擦身過。

Melky Cabrera也在上壘後為他擊掌,「他在速度上的變換做得很好,他在場上投得不錯。」

24歲的Freeland本季9勝7敗,在這場比賽前,他也苦吞3連敗,因此這場他決定要把過去經驗發揮,結果投出生涯最佳一役。

但他說:「我還是處於連敗的狀況,我佩服他們還是可以沉著應戰。」

而Freeland若達成無安打比賽,就是繼日籍強投野茂英雄後第二位在洛磯主場達成紀錄的球員,洛磯隊史只有Ubaldo Jimenez投出無安打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