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5戰猛打賞 阿土伯史上第9人

太空人隊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隊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今天客場迎戰藍鳥隊,砲火猛烈,Yuli Gurriel、Jose Altuve(阿土伯)、Evan Gattis 以及Carlos Correa都轟出全壘打,Correa轟雙響砲(本季20轟),Altuve連續5戰猛打賞,此戰最後太空人19比1大勝藍鳥,拿下本季第6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tuve連續5場比賽都打出3支安打的「猛打賞」,是大聯盟史上第9人,同時也是自1975年皇家隊George Brett連6場猛打賞平大聯盟紀錄之後的第一人。

Correa此戰敲出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單場打下5打點,他說我覺得我們是支相當棒的球隊,從第一棒到第九棒每個人都有破壞力,今天我們完全展現了自己的能力。

太空人隊打擊群共擊出17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4支二壘打,長程火砲相當猛烈,先發投手Brad Peacock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沒失分,拿到第7勝(1敗)。藍鳥隊僅在9局下靠著Ezequiel Carrera的陽春砲轟下1分。

太空人隊目前戰績60勝29敗,按此速度,打完本季太空人隊可望拿到109勝,將可打破創於1998年102勝的單季最多勝隊史紀錄。同時明星賽前能拿到60勝,太空人隊也是近40年來的第5支球隊,分別是1998年洋基隊、2001年水手隊、2003年勇士隊以及今年的道奇隊。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