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面對強力挑戰 怪力男全力尋求衛冕

美國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明天開戰。(圖/取材自美國大聯盟官網)
美國大聯盟全壘打大賽明天開戰。(圖/取材自美國大聯盟官網)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台北時間明天(11日)上午8時在馬林魚隊主場開戰,去年冠軍馬林魚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雖然面臨眾家重砲手的強力挑戰,不過他占盡天時、地利、人和,今年要衛冕成功的機會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力男本季轟出26支全壘打,雖不是最多,但他是去年冠軍,加上又是地主球隊球星,因此大聯盟將他排在第一種子,他第一輪將迎戰第八種子洋基隊Gary Sanchez,Sanchez本季雖然只有13轟,但沒人敢忽視他的長打威力。

與怪力男在同一區的是第四種子皇家隊Mike Moustakas對決第五種子雙城隊Miguel Sano,Moustakas本季25轟,Sano則是21轟,獲勝的球員將在四強賽碰到怪力男、Sanchez的勝者。

至於另一區,第二種子是洋基隊超級新人Aaron Judge,他目前30轟是大聯盟最多轟的打者,Judge首輪將碰到第七種子Justin Bour,他本季已轟出20支全壘打。

第三種子道奇隊新秀Cody Bellinger對戰第六種子洛磯隊Charlie Blackmon,Bellinger目前25轟,Blackmon則是20轟。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