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甜蜜帶昆凌遊日本 走鐘身材遭虧:杰倫懷第3胎?

(周杰倫帶昆凌由日本,遭網友嫌胖。圖/翻攝自臉書、微博,2017.07.10)
(周杰倫帶昆凌由日本,遭網友嫌胖。圖/翻攝自臉書、微博,2017.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周杰倫亂入好友劉耕宏的家庭照,許久未露面的他,遭網友無情嫌胖。近日周杰倫與嬌妻昆凌一同遊日本,只見卸貨後的昆凌四肢更為纖細,周杰倫的身材卻較之前更為圓潤,再度被網友無情嘲笑:「可能杰倫懷了第三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於六月喜獲第二胎兒子「小小周」,周杰倫為體恤老婆,在昆凌做完月子之時,便帶嬌妻飛往日本旅遊。周杰倫因穿著「Jay Chou」帽T,意外被網友在機場捕獲,而後在東京逛街時再度被直擊。照片中昆凌穿著全黑,四肢看起來相當纖細,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反觀周杰倫手臂肌肉消失,這忽胖忽瘦的模樣,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周杰倫與昆凌被網友在機場捕獲。圖/翻攝自微博,2017.07.10)

有網友笑說,每次昆凌懷孕都是周杰倫變胖,「難不成是周杰倫在坐月子?」有人更順勢回應:「可能杰倫懷了第三胎。」也有網友替周董PO出帥照平反,「這是壯,不是胖」,盼其他酸民別再罵周杰倫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