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4K電視盒 限時秒殺陪你消暑解悶

▲網友轉向「網路OTT」上網觀看影音內容,眼睛不用盯著手機平板小框框中。(圖/公關照片)
▲網友轉向「網路OTT」上網觀看影音內容,眼睛不用盯著手機平板小框框中。(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愈來愈多消費者用慣了手機及桌機上網後,已開始將收視習慣轉移到客廳大電視,期待可以窩在沙發,舒服地在大電視上追劇、看電影或上YouTube,眼睛不用盯著手機平板小框框中。但最近媒體報導沸沸揚揚,某公司的影音頻道服務-(家庭)豪華套餐突然縮水了,惹得用戶不開心,網友直呼要轉向「網路OTT」上網觀看影音內容,這的確是廣大消費者的心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TT領先品牌「便當4K智慧電視盒」由頂尖的鴻海科技設計打造,標榜讓客廳裡的普通電視輕鬆升級成SMART TV,秒上網路OTT奇幻影音世界。只要用家裡原有的FTTx/ADSL或手機上網分享,安裝簡單不需再增加其他設備,可支援最新4K大屏電視,搭配語音輸入搖控器,大大提升家中長輩及小孩操控便利性。

▲「便當4K智慧電視盒」由頂尖的鴻海科技設計打造,標榜讓客廳裡的普通電視輕鬆升級成SMART TV,秒上網路OTT奇幻影音世界。(圖/公關照片)

BANDOTT便當4K智慧電視盒提供三個便利功能:一、可將手機及平板裡的照片及影片,投放到客廳的大電視觀看,兩端操作完全同步,聚會時播放照片影片超適合,長輩看孫子不用瞇瞇眼,也不用開電腦copy照片,在最熟悉的電視前動動手指按按遙控器就能搞定。

第二,只要對著遙控器「講」即可將想看的節目找出來,只需透過語音就可簡單將想要看的影片說出,不用手指壓按鍵一頁頁尋找,追劇不再迷路找不到。第三是只要按下遙控器上影音服務熱鍵,馬上進到影劇畫面,看片追劇變得超便利。尤其,「融合第四台」的功能,爸媽不用擔心安裝便當後第四台該如何切換,在便當機上盒中就可自由切換第四台,輕鬆地融合家中第四台或MOD。

便當持續引進更多影音內容,讓用戶在便當OTT大平台上獲得高品質的收視體驗,以及其他影音育樂O2O等多元數位娛樂生活,現正推出限量秒殺Fun暑價方案,就可輕鬆在家用大電視追劇看電影,還獨家贈送USB竹蜻蜓風扇,讓您沁涼追劇一整夏。更多詳細內容歡迎瀏覽BANDOTT官方網站https://www.bandott.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