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鱒歸隊 天使楚特明星賽後復出

因大姆指撕裂傷缺席已久的Mike Trout宣布周五歸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因大姆指撕裂傷缺席已久的Mike Trout宣布周五歸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記者黃時芮/綜合報導

天使隊明星外野手『神鱒』Mike Trout,五月因滑壘時大姆指韌帶撕裂傷列入傷兵名單,一連缺席了39場比賽,甚至無法參加明星賽,令球迷們惋惜不已。終於在昨晚球隊確認Trout將會在明星賽後復出,回歸球隊陣容,無疑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次當選美聯MVP的Trout已經連續6年入選明星隊,且連5年被票選為先發,上周宣布確定無法出席12日於邁阿密馬林魚主場舉行的明星賽,大聯盟官方指定波士頓紅襪外野手Mookie Betts代替他先發。

截至受傷前 Trout本季出賽47場,打擊率3成37,有36打點,並轟出16支全壘打,在各方面數據都有亮眼的成績。在他缺席期間天使隊戰績19勝20敗,目前與遊騎兵隊在美國聯盟西區並列第二。接受手術後6月底Trout已開始練習揮棒,復原狀況良好,本周確定歸隊的消息也讓天使隊大鬆一口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