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盃/薑是老的辣!U20大勝松山33分

▲松山前後任大中鋒林正(左)、孫思堯大對決。(圖/林暐凱攝 , 2017.07.10)
▲松山前後任大中鋒林正(左)、孫思堯大對決。(圖/林暐凱攝 , 2017.07.10)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松山盃今天舉行倒數第2天的賽程,下午最受注目的比賽非U20對上松山高中的比賽莫屬,U20孫思堯、丁聖儒、呂蔡瑜倫都是松山畢業的校友,但松山面對學長似乎有些怯場,U20也以更有效率的防守以及進攻,終場以大勝松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松山祭出不錯的防守,讓U20的命中率稍嫌不佳,但U20漸漸習慣松山的防守後,靠著林梓峰的三分球,取得18:6的領先。

次節一開始打出一波6:0攻勢,將比數拉開至24:6的領先,此時松山新任隊長莊嘉誠跳出來幫助球隊,將比數追成10:24,但U20簡廷兆適時外線,再度打出一波6:0,U20以30:10領先。

下半場一開賽U20祭出嚴防,在5分鐘內僅讓松山得到4分,但松山第3節節末似乎找到破解的方法,打出一波15:2的攻勢,將比數追成33:55落後,但第3節倒數階段被李家慷投進大號三分彈,U20再度將比數拉開至58:33領先。

▲松山教練黃萬隆相當不滿意裁判尺度(圖/林暐凱攝 , 2017.07.10)

第4節松山依舊以大比數落後U20,此時場上發生小插曲,黃萬隆教練不滿裁判尺度,認為裁判有漏吹打手犯規的嫌疑,裁判給予技術犯規後,黃萬隆才平息他的怒氣,U20沒有意外地,最終以33分大勝。

▲丁聖儒(中)也是生涯首度對決松山。(圖/林暐凱攝 , 2017.07.10)

▲丁聖儒(左)與新任松山後衛張志豪。(圖/林暐凱攝 , 2017.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