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吃蕃薯啾嚴正嵐 導演要求「嘴黏住10秒」

盧廣仲和嚴正嵐在《花》劇結局中,上演浪漫的「蕃薯之吻」。(圖/台視,2017.07.10)
盧廣仲和嚴正嵐在《花》劇結局中,上演浪漫的「蕃薯之吻」。(圖/台視,2017.07.10)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台視、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本月7日精彩完結篇,平均收視飆到4.16並居同時段全國第一,其中最高點落在花甲(盧廣仲飾)當兵回來,阿瑋(嚴正嵐)向他霸氣告白的戲碼,花甲還主動獻上「蕃薯之吻」,讓全國觀眾看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笑說,在拍那場吻戲時,導演要求嘴對嘴「黏住」至少10秒,頓時覺得嚴正嵐犧牲很大,不好意思地說:「真是辛苦她了。」嚴正嵐則說:「我只記得天氣很好、風景很美、心情很害羞,廣仲的吻有地瓜的味道。」

《花》劇最終回,隨著阿嬤(范足妹飾)的喪事告一段落,叔叔們也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紛紛「轉大人」,一家人的感情也變得更為緊密,感動許多觀眾,不少網友也都湧入演員們的臉書留言,盧廣仲說:「我看留言看到哭,因為很多粉絲說祭文那一段彌補了他們來不及跟親人道別的遺憾。」

盧廣仲因為《花》劇打開演員之路,被問到未來希望挑戰什麼樣的角色?盧廣仲打趣表示:「花甲2.0,或是任何不需要高顏值的角色都可以。」緊接著台視、植劇場系列本周將由原著改編戲劇的《五味八珍的歲月》接檔,由安心亞詮釋台灣烹飪教育家傅培梅充滿故事性的一生。

盧廣仲因《花》劇開啟演員之路。(圖/台視,2017.07.10)

嚴正嵐留中長髮萌萌的。(圖/台視,2017.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