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人氣店激旨燒鳥    快閃永豐棧提供五星美味串燒

逢甲夜市名店串燒快閃進駐永豐棧提供五星串燒(圖/金武鳳攝 , 2017.7.10)
逢甲夜市名店串燒快閃進駐永豐棧提供五星串燒(圖/金武鳳攝 , 2017.7.10)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永豐棧酒店搶攻暑假商機有撇步,推出好吃又好玩活動滿足大小客人需求外,連逢甲夜市超火紅的人氣串燒都費心引進,要提供客人「五星級品味款待」,不必再為吃串燒而排隊苦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夜市有不少排隊美食,美味無法擋。以專賣串燒的激旨燒鳥為例,原本只是路邊攤小店,七年來,因為「吃好倒相報」,名氣爆紅,已快速展店七家,其中三家是加盟,四家直營店中,有一家還開到深圳去,生意一樣強強滾。

業者表示,慕名上門的食客,大半是外來客,他們不怕排隊,就是想體驗露天坐在路邊攤,吃串燒配啤酒的自在滋味。當然,串燒美味是無庸置疑,尤其必點商品─獲得經濟部核准串燒發明專利的豬肉糯米腸及豬肉麻糬,入口香氣撲鼻,肉汁四溢,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為了這一味,再久都甘願等下去。

台中永豐棧穎火鍋餐廳引進激旨燒鳥串燒,吃火鍋送串燒,一次滿足二種美食(圖/金武鳳攝 , 2017.7.10)

永豐棧酒店表示,來台中旅遊的住房客人,十之八九會到逢甲逛夜市,其中激旨燒鳥詢問度特高,為了服務客人,免得他們在大熱天揮汗排隊等美味,特別情商激旨燒鳥業者同意,自本月21日至8月5日間,每周五、六兩天晚餐時間,「快閃」永豐棧酒店穎火鍋餐廳,推出五星級美味串燒。

在五星級酒店品嘗夜市美味,代價會三級跳嗎?永豐棧保證,不但能「原汁原味」吃到夜市串燒美味,價格也是夜市級。不同的是,為了提供永豐棧住客特別待遇,業者另外開發多款食材升級的獨家口味,例如黃瓜干貝串燒,取材宜蘭櫻桃鴨燒烤等,一樣讓人吮指回味。

穎火鍋餐廳在活動期間,除了提供激旨燒鳥招牌串燒單點外,凡四人同行點兩套雙人套餐,即贈送五星人氣串燒四串,讓你一次就能享用台中二大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