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起火警 消防弟兄奔忙所幸無人傷亡

便當店炸排骨引發火警(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 2017.07.10)
便當店炸排骨引發火警(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 2017.07.10)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今(10)天連續發生兩起火警,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第一起是發生在礁溪鄉的便當店火警,第二起則是羅東鎮的木材工廠火警。第一起火警起因於炸排骨不慎引發火警,第二起則是電線走火所引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縣消防局勤務中心今天中午12時0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04號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勤務中心調派礁溪消防分隊及特種分隊前往搶救,12時21分將火勢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受傷。消防局表示,這起火警是因為便當店排骨不慎所導致。

另一起火警則是發生在羅東,12時39分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羅東鎮中山路二段407號一處木材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羅東、冬山及廣興消防分隊前往現場搶救,12時50分將火勢控制,現場無人受困,也沒有傷亡。消防局表示,該處是小型的漂流木加工廠,經調查,是因為電線走火所引起的火警。

木材加工廠電線走火引火警(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2017.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