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元畫展慶南華大學中道樓啟用

南華大學中道樓正式啟用,李登元能量藝術展登場增添生命力。李登元老師為大家導覽作品。(圖/南華大學提供 , 2017.07.10)
南華大學中道樓正式啟用,李登元能量藝術展登場增添生命力。李登元老師為大家導覽作品。(圖/南華大學提供 , 2017.07.10)

邱嘉琪╱嘉義報導

嘉義南華大學新建教學大樓「中道樓」正式落成啟用,成為該校藝術學院學習與展演的空間,啟用之際,特別於7月10日舉辦「李登元宇宙心靈世界和平畫展」為新大樓增添喜氣與生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慶祝教學大樓「中道樓」落成啟用,南華大學特地邀請一筆畫能量藝術創始人李登元策展,由林聰明校長主持開幕式。林聰明表示,李登元老師把多年來研究圖騰螺紋的奧秘,結合自己對道學的悟道與理解加入能量藝術中,創作出屬於個人獨特藝術風格的一筆畫,每幅作品皆蘊含不同的意義與能量,李老師不僅經常受邀於國內展出,更曾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覽,其創作深獲各界肯定且名揚國際,近年來學校很榮幸有機會多次邀請李老師蒞校策展,皆獲得廣大迴響,此次特別在新建教學大樓落成之際,再度邀請李老師與大家分享經典創作,讓更多人可以體驗一筆能量藝術的內涵意義。

李登元老師指出,生命本身就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藝術,而能量圖譜就是其藝術的生命表現,與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一筆到底的藝術創作,是一種抽象且極簡線條的藝術畫風。李老師說,以紅色抽象線條表現的理念來自於生命是由一條線所構成,並且來自於能量,每一幅創作都是依循一個脈絡所創作,極簡的線條象徵人的擠帶、血管及經脈,紅色則代表著血液、精神、喜悅與生命,因此每幅創作皆具有生命力。

此次展覽共展出36件作品,並分「宇宙」、「地球」、「人心」、「體驗」四大展區,分別表達萬物多變以及精神層次的意涵;體驗區則是建立民眾與自我心靈溝通的橋樑,讓步調匆忙的現代人與自己對話,並能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展出即日至9月7日,平日每天上午九點展出至下午五點,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體驗藝術能量之奧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