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氣勢如虹 續拚下半季冠軍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桃猿提供)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桃猿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球季將在明天點燃戰火,Lamigo桃猿靠著穩定的投手群拿下上半季冠軍,還將半季勝場數的聯盟紀錄改寫為43勝,猿隊在封王戰過後都沒有輸過,目前已經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上半季先發輪值是全中華職棒中最穩定的球隊,三大洋投不只能夠把失分壓到最低,還能夠吃局數,讓後防的牛棚投手不用過於疲勞。

不過史博威在近兩場比賽中,分別失了3分和6分,且全都是自責分,雖然自責分率還是僅有2.27,但能否和上半季一樣宰制整個聯盟,還需要觀察。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曾表示,只要先發穩了,後面牛棚投手就可以比較輕鬆,因為可以在固定的時間上場,不用怕前面的投手爆掉,臨危受命登板,不知所措。

穩定的投手群,加上打擊適時輸出,猿隊在上半季拿下43勝,是中華職棒史上半季勝場數最多的球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拿到執教生涯的第715勝,追平已故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並列史上最多勝教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