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世界頭條搶先報

美國媒體爆料,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曾和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律師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爆料,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曾和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律師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選戰期間與俄律師會面   川普表示不知情

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川普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曾和與克里姆林宮有關聯的律師會面。根據3名白宮顧問的說法,小川普在獲得承諾,將拿到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有傷害的情報後,同意與這名律師見面。川普當時的競選總幹事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及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也參加這場與俄國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的會面。川普的法務團隊發言人表示,川普不知情,也未與會。

英國《衛報》頭條

G20峰會伊凡卡代坐總統位  川普挨轟

20國集團(G20)峰會8日開會時,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在川普暫時離位時,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同桌而坐。外界指控川普(Donald Trump)用人唯親」,把家庭成員放在白宮最重要的位置。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研究員布萊恩克拉斯在推特上稱,非民選的總統之女伊凡卡,不適合代表美國在G20峰會上坐在首相梅伊身邊。

日本《朝日新聞》頭條

劉曉波病情嚴重  恐命在旦夕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腹脹加重、腹膜炎、急性腎功能不全、且有出血。劉曉波所在的瀋陽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今天發出最新病情通報,指全國專家組會診意見認為劉曉波病情危重,今日腹脹加重、腹膜炎、血壓下降、急性腎功能不全、不全腸梗阻、肝臟磁力共振掃描結果顯示,肝癌增大,門脈廣泛癌栓,肝臟被膜下病灶局部破裂出血,腹腔癌細胞擴散。醫療專家表示,這些都是肝癌患者病危徵兆,可能命在旦夕。

南韓《韓聯社》頭條

金正恩觀演  慶祝導彈試射成功

北韓9日在平壤舉行慶祝「火星-14」導彈試射成功的綜合文藝演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親自到場慶賀。金正恩從女藝術家手中接過花束,向演出人員和觀眾揮手致意。負責導彈研發工作的勞動黨軍需工業部部長李萬建、軍需工業部副部長金正植、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李炳哲、國防科學院院長張昌河、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全逸豪與金正恩坐在同排觀看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