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雷神若提前回歸 可能要從牛棚出發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ah Synderga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都會球迷有福了!根據球隊投手教練Dan Warthen表示,「雷神」Noah Syndergaard將有可能提前回歸,但前提是他要暫時轉往牛棚,因為球隊還不想讓他負擔太多的投球局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yndergaard由於右背闊肌撕裂,因此自從5月之後,就一直待在傷兵名單之中,本來預計可能將要休息3個月以上,不過近期恢復狀況不錯的他,或許會提前回歸。

「如果我們要讓Syndergaard提前回歸的話,就會讓他擔任「一局投手」,我們(教練團)接下來會繼續對此做討論。」Warthen受訪時如此表示。

大都會球團目前預計讓Syndergaard在接下來的兩周展開投球訓練,他生涯僅僅只有1場比賽不是以先發身份出戰,未來能否適應牛棚角色,還要再觀察。

不過大都會沒得選擇,他們在進入明星賽前以39勝47負、排名國聯東區第4名,落後分區龍頭國民12場勝差,而距離國聯第2張外卡則是有10.5場的勝差,下半季必須要一開始就有好表現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