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時2轟成關鍵 沙諾闖進第2輪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雙城重砲Miguel Sano(沙諾)今天擔任本屆全壘打大賽的首名打者,首輪對手將要碰上的是皇家強打Mike Moustakas,結果Sano靠著加時的關鍵2轟,最終以11:10擊敗對手,闖進第2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o在一開始雖然和餵球投手之間的默契還有待加強,但是他還是憑藉著怪力,多次將球轟出大號全壘打,也讓他很快地贏得30秒的加時。但是他在時間到點前,成績差強人意,只打出9支。

不過在短暫休息過後,他在加時之中,很快的再補上2發全壘打,最終以11發作收,而他這幾轟中,最遠的達到410英尺。

而Moustakas策略則是有些不同,再一開始就全力拉擊,但或許正是因為如此,反而有些「手軟」。不過他幸運的打出不少「平射砲」,也讓他的心情穩定了不少,而在敲出7轟後,他也決定要叫暫停來稍作休息。

結果他在休息之後,很快的敲出3轟,但是接下來似乎有些喘,在接下來的30秒一轟難求,在加上他沒能贏得加時,最終在常規時間結束後,只敲出10轟,飲恨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