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勇警小隊長黃燦明 機智逮毒蟲

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1)
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11)

記者陳佩琪.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保大黎明中隊巡邏警組小隊長黃燦明、警員蔡文陽,於9日21時50分許,巡經高雄市前鎮區興仁公園公廁旁,遭一名神情驚慌婦人舉報,指稱女廁內有男子叫聲,同仁立即前往查看,發現女廁內有一間廁所遭上鎖,經員警敲門試探,所內男子則回應正在上廁所藉故拖延不出,並有馬桶沖水聲響起,警方研判應係毒犯正在將毒品證物沖入馬桶企圖滅證,立即喝令男子開門,稍後該名男子才緩緩將門打開,經警方細查,果然在女廁內地板發現遺留1只夾鏈袋,內仍含有一級毒品海洛因殘渣,並查出魏男係高雄地方法院於106年6月8日所發佈之毒品通緝犯,全案帶隊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姓毒品通緝犯(66年次,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去年初剛服刑出獄,竟不思悔改,於9日前竟異想天開,躲入女廁內施打毒品,以為女廁隱密必能躲避警方追查,想不到遭婦人發現向警方舉報,反成甕中鱉遭逮。



魏嫌於偵訊時向警方表示,因為毒品通緝犯的身份,再加上毒癮發作欲施打毒品,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故躲入公廁的女廁所施打毒品,卻沒料想到因為施打完毒品身體放鬆舒服發出的呻吟聲,反而讓如廁的婦女發現報警,並自稱施打毒品針筒已於慌亂中丟入馬桶內沖掉了,惟百密一疏仍遭警方查獲未沖刷掉的夾鏈袋,全案依毒品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