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流行的國民品牌沒落 鄉民神解惑

▲當年流行的國民品牌沒落,鄉民神解惑。(圖/翻攝自批踢踢)
▲當年流行的國民品牌沒落,鄉民神解惑。(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十幾年前台灣路上十分常見的「國民品牌」,包括「Hang Ten」和「GIORDANO」等,如今卻越來越少人穿。有網友則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好奇詢問,那些品牌為何沒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十幾年前,路上90%以上的人都穿Hang Ten和GIORDANO,真的是國民服,但某天突然路上就沒人穿Hang Ten和GIORDANO了」,且表示當時UNIQLO也尚未進駐台灣,想知道突然之間越來越少人穿Hang Ten和GIORDANO衣服的原因究竟為何。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款式不夠潮」、「因為以前品質比較好,認真覺得」、「因為買這些牌的人有一部分是省錢,不會沒事一直買衣服」、「真的是90's街景的經典回憶啊!」、「我還是覺得佐丹奴不錯啊 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